>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尼山区发现疑似客机残骸 搜救队难到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5年8月17日,印度尼西亚巴布亚省,印尼国家搜救中心公布视频显示IL-267航班的坠毁地点。


  当地时间2015年8月17日,印度尼西亚巴布亚省,印尼国家搜救中心公布视频显示IL-267航班的坠毁地点。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外媒18日报道,印度尼西亚搜救队发现了此前失联的特利加纳航空公司客机残骸,但由于残骸所处地形险恶,搜救队到17日晚间仍无到达发现地点进行确认。

  印尼国家搜救中心负责人苏利斯提约17日称,当地时间当天上午8时50分左右,搜救人员从空中搜索时在一处瀑布附近发现烟雾和碎片,那里距巴布亚省奥克西比尔机场约12公里。

  印尼驻巴布亚军方发言人德固说,军警、救援人员与当地民众组成的搜救队伍,已由陆路前往发现疑似残骸地点,但搜救人员必须经过浓密的原始森林,才能抵达海拔约2600米的失事地点。17日入夜后,当局宣布暂停搜救,到18日上午6时30分恢复行动。

  印尼当局此前一天证实机上所有54人都是印尼公民。此外,该飞机还载有65亿印尼卢比现金。查亚普拉邮政局长哈利约诺称,这些钱是中央政府发放给巴布亚的济贫资金。

  印尼搜救署行动指挥官希罗尼姆斯17日在记者会上说:“如果客机撞向山壁,就绝不可能有生还者。”他说,失事原因必须等待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的调查。

  希罗尼姆斯表示,目前参与搜救行动的有266人及11架飞机。搜救队伍抵达坠机疑似地点后,首先将开设一处直升机停机坪。他也展示了一张搜救队伍在山区拍到的疑似客机坠落地点与残骸的照片。

  巴布亚首府查亚普拉搜救官员希托称,当地变化莫测的恶劣天气可能是导致飞机失事的原因之一。

  出事客机于当地时间16日下午2时22分从查亚普拉起飞,原定下午3时4分抵达奥克西比尔市(Oksibil),但却在2时55分失联。客机上共有49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8-18/7473260.shtml report 1244 当地时间2015年8月17日,印度尼西亚巴布亚省,印尼国家搜救中心公布视频显示IL-267航班的坠毁地点。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外媒18日报道,印度尼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印尼山区发现疑似客机残骸 地形险恶搜救队难到达(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