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非前总统曼德拉孙子涉嫌强奸15岁少女被起诉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8月18日电  (记者 宋方灿)南非前总统纳尔逊·曼德拉的一位孙子8月17日出庭受审,被指控于本月早些时候强奸了一名15岁的少女。

  南非豪登省警察厅发言人向媒体表示:“他被指控强奸了一名15岁的女孩。今天的庭审中,他短暂出庭后离开。”据悉,这位曼德拉的孙子20多岁,被指8月7日在约翰内斯堡一个酒吧的厕所里强奸了受害女孩。在出庭时,他没有为自己辩护。根据南非法律,司法部门在被告辩护前还不能公布他的名字。

  有媒体报道称,案发后曼德拉的前妻温妮曾让一名保镖假扮警察去受害女孩家,说没有必要逮捕嫌犯。没想到女孩的父亲要他出示警察证件,这名保镖因为没有而被揭穿。不过,警方发言人表示还没有收到相关投诉。

  当地的《每日太阳报》报道称,温妮要求女孩的家人给曼德拉家族时间来处理此事,不过女孩的父亲却已经在着手打一场“没有胜算的官司”。经过家族开会讨论,温妮最终不得不将这名孙子交给警方。目前,这位曼德拉的孙子被警方拘留,他已经提出申请,可能会于本周五获得保释。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8-18/7473479.shtml report 608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8月18日电 (记者宋方灿)南非前总统纳尔逊·曼德拉的一位孙子8月17日出庭受审,被指控于本月早些时候强奸了一名15岁的少女。南非豪登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南非前总统曼德拉孙子涉嫌强奸15岁少女被起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