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阿根廷一抢匪佯装电工 将华人超市洗劫一空

来源:中国新闻网
(阿根廷华人在线)
(阿根廷华人在线)

  中新网8月18日电据阿根廷华人在线报道,16日晚上,在阿根廷圣达菲省罗萨里奥市,一华人超市店主在和一名电工事先约好要到该超市进行电路维修。当该电工出现时,还带着另一名同伴。当时,超市已经关门。没想到的是,该电工从口袋掏出手枪,将超市里的人制服后,将超市钱财洗劫一空。

  据报道,事发超市位于罗萨里奥市Eva Perón街约7900号,当晚大约9点钟左右,超市为维修电路而提前关门,等待事先约好的电工。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该自称为电工的人来到超市后却对超市进行抢劫。

  在案发前两天,华人超市店主由于对超市进行维修而将超市关门两天。当时,他们商议在16日晚上九点断电后,电工会再次来到超市将维修工作完成。

  该电工和另一名同伴如约来到已经关门的华人超市。当该自称为电工的人进入超市后,立刻换了一副面孔,掏出一把手枪对准超市的华人店主,威胁店主将超市里的钱财交出来,甚至将超市的贵重物品,电子产品以及电脑全部抢走。

  两名歹徒将物品装上一辆灰色小汽车后,迅速离开了超市。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案情。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5/08-18/7474110.shtml report 833 (阿根廷华人在线)中新网8月18日电据阿根廷华人在线报道,16日晚上,在阿根廷圣达菲省罗萨里奥市,一华人超市店主在和一名电工事先约好要到该超市进行电路维修。当该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