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天津滨海新区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发布会首有市委常委出席 天津代书记为救援总指挥

来源:观察者网
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宗国英出席发布会
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宗国英出席发布会

  天津滨海新区爆炸最新消息:8月18日上午11时,天津港危险化学品仓库“8.12”瑞海公司爆炸事故处置新闻中心举行第八场新闻发布会。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宗国英,武警天津市总队司令员鲍迎祥等人出席。天津港相关负责人,今日继续缺席。综观历次天津爆炸事故新闻发布会,天津首次有市委常委参加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指挥部的问题终于得到了解答,代理天津市委书记黄兴国为总指挥。

  昨天出席发布会的负责安全生产的天津副市长何树山的名字没有出现在座位牌中。此前七次发布会,天津港集团还未有相关负责人出席发布会。

  截至17日上午9时,事故已造成114人遇难,确认54人身份,其中消防人员16人,天津港消防23人,民警5人,其他人员10人,未确认身份60人。由于又有一些身份确认,失联人数降为70人,其中消防人员8人,天津港消防人员56人,民警6人。住院治疗人数698人。

news.sohu.com false 观察者网 https://www.guancha.cn/local/2015_08_18_331015.shtml report 785 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宗国英出席发布会天津滨海新区爆炸最新消息:8月18日上午11时,天津港危险化学品仓库“8.12”瑞海公司爆炸事故处置新闻中心举行第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