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曝京津城际列车疑似脱轨 实为应急演练

来源:新京报 作者:林野 胡克凡
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网络

  新京报快讯(记者林野 实习生胡克凡)8月18日上午,多名网友称,一列京津城际列车在天津东丽一带轨道上停了一个多小时,疑似脱轨。官方随后回应称,该路段即将开通,目前正在举行应急救援演练。

  网友发布的微博显示,一节动车停在轨道上,车头有不少人员聚集。该网友称东丽一带正在下雨,希望别出什么事。正在天津采访爆炸事故的媒体向当地消防部门求证后得知,该路段正在进行应急演练。

  11点20分,北京铁路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段线路为京津城际延伸至于家堡高铁,已进入运行试验阶段。8月18日9:00至11:30北京铁路局正在组织开展京津城际延伸线的安全应急演练,演练内容包括:模拟动车组故障、模拟紧急疏散旅客、模拟动车组空调故障、模拟接触网故障等多项安全应急演练。“让大家受惊了。”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08/18/374744.html report 695 图片来自网络新京报快讯(记者林野实习生胡克凡)8月18日上午,多名网友称,一列京津城际列车在天津东丽一带轨道上停了一个多小时,疑似脱轨。官方随后回应称,该路段即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