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泰国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泰热心民众协助救治在爆炸中受伤的中国游客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曼谷8月18日电(记者俞懿春)17日曼谷爆炸事件发生后,大批当地热心民众前来协助受伤的中国游客进行救治。

  泰国人张卿是纳瑞轩大学中文系老师,同时也是泰国旅游局导游培训班的老师。他告诉人民日报和人民网记者,昨天晚上导游培训班教师、中文导游以及培训班学生等逾80人迅速赶来警察总医院,协助“曼谷爆炸事件询问中心”和医护人员进行救治工作。仅张卿一人就忙到凌晨两点多,早上6点多又回到医院帮忙——他已经帮助6位说中文的受伤游客(3名中国游客,3名新加坡和印尼华侨)联系上亲属。

  警察总医院的医生查林告诉记者,医院夜间紧急调动了100多位医护人员参与伤员救治,目前还剩下6名伤者,其中三名在重症监护病室。

  作者:俞懿春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818/c1002-27479791.html report 455 人民网曼谷8月18日电(记者俞懿春)17日曼谷爆炸事件发生后,大批当地热心民众前来协助受伤的中国游客进行救治。泰国人张卿是纳瑞轩大学中文系老师,同时也是泰国旅游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泰国热心民众协助救治在爆炸事件中受伤的中国游客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