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泰国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一名台湾游客在曼谷爆炸事件中受伤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曼谷8月18日电(记者王天乐)据中国驻泰国使馆消息,在日前发生的泰国曼谷爆炸事件中,伤者含一名中国台湾的游客。目前,这名游客在当地的华侨医院重症监护室进行救治。

  此前,使馆表示,爆炸事件中已有两名内地游客和两名香港游客遇难。两名香港死者均为女性,年龄分别为19岁和24岁。此外,已经确认有10多名中国游客受伤,部分人员伤势严重。

  作者:王天乐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818/c1002-27479859.html report 309 人民网曼谷8月18日电(记者王天乐)据中国驻泰国使馆消息,在日前发生的泰国曼谷爆炸事件中,伤者含一名中国台湾的游客。目前,这名游客在当地的华侨医院重症监护室进行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一名台湾游客在曼谷爆炸事件中受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