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天津滨海新区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滨海新区区委书记:根据评估对受损小区依法理赔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18日电 人民网天津8月18日电 在今天上午11时举行的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事故第八场新闻发布会上,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宗国英表示,针对受损小区理赔问题已经开展三项工作,将根据市场的原则、购买服务的原则,聘请第三方,由业主自选,进行评估。评估以后,依法依据给予赔偿。

  宗国英表示,关于受损房屋的问题,是大家普遍比较关注的。政府对这件事情也是十分关注,因为随着前线抢险救灾的进步,这项工作变得越来越重要。为此已经成立了政府的受损房屋的服务中心,而且有区政府的区长亲自担任,把这项工作成立一个综合的协调小组,这是一项任务。第二项任务,就是在受损房屋的修缮或者是理赔的过程中,区政府安排了过渡期间的费用,使这些受损的群众、受损的居民能够在过渡期间得到妥善的安置。这项工作大家已经知道,已经开始发放了过渡期间的租金。第三项工作正在开展的就是财产的理赔。因为受损的房屋里面很多财产理赔也是一个大家关心的问题。现在我们根据市场的原则、购买服务的原则,聘请第三方,由业主自选,进行评估。评估以后,依法依据给予理赔的赔偿。关于受损房屋的修缮情况,大家也比较关心,因为受损的房屋,程度不一样,有的轻,有的重,这个我们已经成立了专门的服务中心,分门别类地给予鉴定,鉴定完以后,按照市场的情况,按照依法依规,该赔的赔,该理的理。总之这项工作关注到群众的切身利益,政府也将以最快的速度,最大的努力,去妥善地解决这一问题。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ociety.people.com.cn/n/2015/0818/c1008-27479771.html report 747 人民网北京8月18日电人民网天津8月18日电在今天上午11时举行的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事故第八场新闻发布会上,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宗国英表示,针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将根据评估对受损小区依法理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