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高田公司安全气囊在美发生异常破裂 曾致死多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日媒报道,近日,德国汽车巨头大众2015年版SUV“途观”搭载的高田公司产侧安全气囊在美发生异常破裂。据悉,这款“途观”并不属于召回车型。

  据报道,此前确认高田安全气囊发生异常破裂的主要为该公司2010年后不久的产品,新版车型发生问题实属罕见。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已要求大众和高田提供详细信息。

  此前,异常破裂事件曾于今年6月发生在美国中西部密苏里州发生,当时一辆行驶途中的“途观”与鹿相撞,后侧安全气囊破裂,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据悉,截至目前,日本国内因高田安全气囊问题而被召回的汽车数量由此已经达到约947万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8-18/7474637.shtml report 411 中新网8月18日电据日媒报道,近日,德国汽车巨头大众2015年版SUV“途观”搭载的高田公司产侧安全气囊在美发生异常破裂。据悉,这款“途观”并不属于召回车型。据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高田公司安全气囊在美发生异常破裂 曾致死多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