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泰国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泰国政府将负责曼谷爆炸中所有伤者医疗费用

来源:中国新闻网
警方专家在进行详细的检查。 视频:实录:泰国曼谷爆炸瞬间 爆炸威力大波及百余米 来源:中国新闻网
  警方专家在进行详细的检查。 视频:实录:泰国曼谷爆炸瞬间 爆炸威力大波及百余米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泰国星暹日报8月18日最新消息,当地时间8月17日傍晚19时,泰国曼谷市中心商业区,水门叻巴颂十字路口,著名的泰国水门四面佛前发生强烈爆炸。目前已导致20人死亡。卫生部长叻察达表示,泰国政府将负责本次爆炸中所有伤者的医疗费用。

  据报道,泰国卫生部长叻察达今天早上在Rajavithi医院接受采访时表示,泰国政府将负责本次爆炸中所有伤者的医疗费用,此外,泰国政府已经成立信息中心,以便及时公布伤者的最新情况。伤者的亲属可以致电信息中心咨询伤者情况。警察医院电话:022076156,紧急电话:1646

  据悉,目前已确定死亡的的20人中,有5名泰国人,中国内地2人,中国香港2人,马来西亚2人,新加坡1人,另有8人尚无法确定国籍。另外受伤人数增至125人,其中泰国42人,中国内地28人,中国香港2人,日本1人,新加坡2人,马来西亚2人,菲律宾1人,阿曼1人,马尔代夫1人,另有43人尚未确认国籍。
(来源:环球网)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8-18/7474689.shtml report 972 警方专家在进行详细的检查。视频:实录:泰国曼谷爆炸瞬间爆炸威力大波及百余米来源:中国新闻网据泰国星暹日报8月18日最新消息,当地时间8月17日傍晚19时,泰国曼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泰国政府将负责曼谷爆炸中所有伤者医疗费用(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