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邮政发行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纪念邮票

来源:中国新闻网
邮票小型张。图自香港邮政网站
邮票小型张。图自香港邮政网站

  中新网8月18日电  香港邮政今日(18日)宣布,一款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纪念”为题的邮票小型张及相关集邮品将于9月2日推出发售。

  消息称,香港同胞同样经历了抗日历史,适逢今年是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香港邮政发行一款邮票小型张,以志其事。

  邮票小型张把当年抗日的情景与今日香港的繁华景象作对比,藉此强调和平稳定得来不易,必须好好珍惜。

  香港各邮政局将由明日(19日)起发售正式首日封,每个售价1元2角。邮票小型张及相关集邮品于同日起在邮政总局、尖沙咀邮政局、荃湾邮政局、沙田中央邮政局和屯门中央邮政局展出。另外,各集邮局于明日至8月25日期间接受预约自备封盖销服务。

  欲知这套纪念邮票及相关集邮品的详情,可通过香港邮政网页www.hongkongpost.hk或香港邮政APP取览。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a/2015/08-18/7474447.shtml report 795 邮票小型张。图自香港邮政网站中新网8月18日电香港邮政今日(18日)宣布,一款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纪念”为题的邮票小型张及相关集邮品将于9月2日推出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香港邮政发行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纪念邮票(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