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泰国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泰政府:曼谷爆炸致四面佛损坏 下巴处脱落(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虽然四面佛在爆炸中并没有被炸毁,但是佛像还是受到了轻微损伤。
虽然四面佛在爆炸中并没有被炸毁,但是佛像还是受到了轻微损伤。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泰国《曼谷邮报》报道,当地时间17日的爆炸事件发生后,泰国政府表示,虽然四面佛在爆炸中并没有被炸毁,但是佛像还是受到了轻微损伤,下巴处有脱落。

  报道称,当地时间8月17日傍晚19时,泰国曼谷市中心商业区,水门叻巴颂十字路口,著名的泰国水门四面佛前发生强烈爆炸。目前已导致20人遇难。

  据悉,目前已确定死亡的的20人中,有5名泰国人,中国内地2人,中国香港2人,马来西亚2人,新加坡1人,另有8人尚无法确定国籍。另外受伤人数增至125人,其中泰国42人,中国内地28人,中国香港2人,日本1人,新加坡2人,马来西亚2人,菲律宾1人,阿曼1人,马尔代夫1人,另有43人尚未确认国籍。

  报道还指出,泰国警方目前已公布了爆炸案嫌犯的视频截图,希望以此能尽早将嫌犯逮捕归案。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8-18/7474774.shtml report 839 虽然四面佛在爆炸中并没有被炸毁,但是佛像还是受到了轻微损伤。中新网8月18日电据泰国《曼谷邮报》报道,当地时间17日的爆炸事件发生后,泰国政府表示,虽然四面佛在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泰政府:曼谷爆炸致四面佛损坏 下巴处脱落(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