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黄渤吐槽张艺兴已被涂黑 王迅被曝婚内出轨

来源:观察者网

  张艺兴已被涂黑,王迅被曝婚内出轨。《极限挑战》是东方卫视将于今年6月推出的一档大型推理竞技户外综艺,播出后还相当受广大观众喜爱,特别是张艺兴与王迅的人气由此暴增,不过近日,备受观众喜爱的张艺兴说“将来要赡养他们”,但是却惨遭哥哥们吐槽。在《极限挑战》中,张艺兴“傻白甜”的形象深入人心,他也因此被封以“小绵羊”称号。不过,随着在节目中不断被骗,张艺兴也变得圆滑老道了起来,而且还学会了使坏,黄渤称张艺兴出来时本是一张白纸,但现在基本被涂黑了,而相比于张艺兴已被涂黑,王迅被爆出婚内出轨真是被涂黑了。

  在《极限挑战》中,张艺兴“傻白甜”的形象深入人心,黄渤在节目中评价张艺兴说:“帅,看起来就赏心悦目啊。”在与同样是长相帅气的罗志祥作比较时,黄渤说:“罗志祥综艺节目上了十年了,张艺兴出来就是一张白纸。”而作为和张艺兴同属于“极限三傻”的王迅则说:“现在也基本上被你们涂黑了。”

  相比于黄渤和黄磊的足智多谋,张艺兴被外界吐槽反应迟钝、情商低、太单纯,他也因此被封以“小绵羊”称号。不过,随着在节目中不断被骗,张艺兴也变得圆滑老道了起来,而且还学会了使坏,从一开始不谙世事、纯真到愿意相信任何人的“小绵羊”彻底变成奸诈狡猾的“灰太狼”了。

  对此,黄渤王迅忍不住在做客某节目时吐槽,称张艺兴出来时本是一张白纸,但现在基本被涂黑了。而作为和张艺兴同属于“极限三傻”的王迅还补充说:“他现在可贼了,我都不敢看他的眼神了。”

  这几日,王迅被爆出婚内出轨简直成了仅次于天津港大爆炸的娱乐圈新闻。《极限挑战》的热播让原本只演小人物的王迅迅速成为热搜人物。可还没红几天,他就出事了。有网友扒出王迅的微博小号,微博透露了王迅和一位90后妻子约会、结婚、生孩子等各种时间线索,随之牵引出他疑似婚内出轨的嫌疑。王迅的好男人形象一夜间轰然倒塌,大批网友粉转路、路转黑,甚至吐槽“又丑又老没资格出轨”。

  早前,不少网友认为,张艺兴这样单纯蠢萌的性格并不适合参加真人秀节目。但张艺兴本人似乎并不这么认为,他称自己的反应是有点慢,但“并不是玩不起”。张艺兴表示,来之前他已经做足心理准备暴露自己的缺点,自己也确实不是一个聪明的人,不只是智商不够用,社会经验、分析能力、冷静思考的能力也不足,但他希望通过这个节目慢慢成熟成长。但对于王迅,小编也实在不想多说什么!

news.sohu.com false 观察者网 https://www.guancha.cn/broken-news/2015_08_18_331077.shtml report 1159 张艺兴已被涂黑,王迅被曝婚内出轨。《极限挑战》是东方卫视将于今年6月推出的一档大型推理竞技户外综艺,播出后还相当受广大观众喜爱,特别是张艺兴与王迅的人气由此暴增
(责任编辑:徐志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