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借酒壮胆入室强奸未遂 逃跑中遗落内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宜昌8月18日电  (史晓薇 谢洋)湖北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公安局18日通报称,警方破获一起入室强奸案,嫌疑人杨某因涉嫌强奸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7月29日晚22时40分,五峰县渔洋关镇居民小红(化名)向渔洋关派出所电话报警,称有一陌生男子闯入她的房间欲将其强奸,在她激烈的反抗下该男子随后逃走。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开展调查。经过对现场的仔细勘验,民警在距离犯罪现场10多米的绿化带内找到一条紫色男士内裤,民警推测极有可能是嫌疑人逃跑时遗落在现场。

  民警调取案发地监控视频,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在案发后经过渔洋关镇某小区大门入口,往东南方向慌忙逃跑。该男子约30多岁,中等身材,上身穿黑色短袖T恤,下身穿白色西装短裤,走路摇摇晃晃,疑似醉酒。

  民警将该男子特征截取后,到案发现场周边进行排查,但由于夜间视频模糊不清,无法看清其正脸,未获取其他有价值的线索,案件一时陷入僵局。警方将现场物证送宜昌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检验,提取的DNA比中一名涉嫌赌博的前科人员杨某。随后,民警在五峰县渔洋关镇某家居建材城将正在务工的杨某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杨某如实交代了其入室强奸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8-18/7475007.shtml report 665 中新网宜昌8月18日电(史晓薇谢洋)湖北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公安局18日通报称,警方破获一起入室强奸案,嫌疑人杨某因涉嫌强奸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今年7月29日晚2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男子借酒壮胆入室强奸未遂 逃跑中遗落内裤成破案线索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