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泰国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外交部:曼谷爆炸案有一名英国公民丧生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伦敦8月18日电(杨波)英国外交大臣菲利普·哈蒙德确认,在8月17日的曼谷爆炸案中,有一名英国公民丧生。

  哈蒙德是在就曼谷爆炸事件发表的声明中确认有一名英国公民丧生的。该名女性公民为香港居民,拥有英国公民身份。

  哈蒙德对这种针对无辜民众进行的暴力伤害进行了谴责,表示英国外交部官员正与泰国当局密切沟通,并表示愿意对调查提供援助。

  英国外交部也在网站发布了相关旅游提示,据介绍每年有90万名英国人前往泰国旅游。page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818/c1002-27481922.html report 345 人民网伦敦8月18日电(杨波)英国外交大臣菲利普·哈蒙德确认,在8月17日的曼谷爆炸案中,有一名英国公民丧生。哈蒙德是在就曼谷爆炸事件发表的声明中确认有一名英国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英国外交部:曼谷爆炸案有一名英国公民丧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