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埃及炎热天气持续超过一周 已经导致105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埃及卫生部消息称,埃及热浪导致的死亡人数增加至105人,总共有2390人受伤。

  埃及卫生部称,近日的大部分死者是老年人,死者中没有儿童。

  医生建议没有必要情况下白天不要出门,只喝水并且不要吸烟、不要饮用甜饮料,它们在炎热天气下增加体温。

  埃及前所未有的高温已经持续一个多星期。埃及最近一次这种炎热天气是在1978年。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8-18/7475287.shtml report 311 中新网8月18日电据外媒报道,埃及卫生部消息称,埃及热浪导致的死亡人数增加至105人,总共有2390人受伤。埃及卫生部称,近日的大部分死者是老年人,死者中没有儿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埃及炎热天气持续超过一周 已经导致105人死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