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越同意两国建立年度联合追逃行动机制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昨天,中越联合追逃行动总结会在越南首都河内举行。与会代表同意两国建立年度联合追逃行动机制,并将于2016年再次开展联合追逃行动。

  根据两国公安部《关于开展联合追逃行动的谅解备忘录》和《中越联合追逃行动阶段总结会议纪要》,中越两国警方于2014年11月至2015年8月开展追逃行动,共抓获40名犯罪嫌疑人。其中,中方抓获越南籍逃犯21名,越方抓获中国籍逃犯19名。

  在本次总结会期间,两国公安部有关业务部门代表表示,成功将这些犯罪嫌疑人缉拿归案,进一步提升了两国警方合作开展联合行动的能力和水平,为进一步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两国代表同意继续保持合作,建立年度联合追逃行动机制,并将于2016年2月1日至7月31日继续开展联合追逃行动。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8/19/content_227921.htm report 500 据新华社电昨天,中越联合追逃行动总结会在越南首都河内举行。与会代表同意两国建立年度联合追逃行动机制,并将于2016年再次开展联合追逃行动。根据两国公安部《关于开
(责任编辑:UN6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