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客度假酒店梦中惊醒 房中惊现裸男丢财险失色

来源:中国日报
网络供图

  【女客梦中惊醒】8月16日凌晨3时许,位于省城红角洲的赣江新天地怡和假日酒店一客房内,郑女士醒来,猛然发现一名男子上身赤裸站在房门位置。郑女士以为是做梦,但这并不是做梦,这是真的。

  女客梦中惊醒,看见一名裸男站在房内。这是什么情况?简直是要吓死人的节奏,这男子究竟是怎么进到郑女士的房间的?进去想要干什么?难道是要强奸她?

  据悉,郑女士发现裸男后赶紧起来去追,追了一会担心自己的安全,就回到客房。经清点,她的一个小包不见了,里面有1000多元现金。

  原来郑女士房间出现的裸男是一个小偷,后来经过了解,酒店正在装修,小偷系从外墙脚手架爬进客房的。她要求酒店赔偿被盗的1000元。

  记者采访了酒店值班经理邹先生。他认为,郑女士当时没有关阳台上的门,导致小偷进入客房。“我们同意免去郑女士及其朋友的房费600元。事情发生后,我们已经报案了,红角洲派出所正在调查。警方调查结果出来后,该赔偿的钱我们一定会赔偿。”他说。

  最终,在记者和有关方面的协调下,酒店赔给郑女士1000元。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日报 https://www.chinadaily.com.cn/micro-reading/dzh/2015-08-18/content_14118066.html report 1012 网络供图【女客梦中惊醒】8月16日凌晨3时许,位于省城红角洲的赣江新天地怡和假日酒店一客房内,郑女士醒来,猛然发现一名男子上身赤裸站在房门位置。郑女士以为是做梦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