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外交部答复乌照会:官员出访克里米亚是内部事务

来源:环球网 作者:翟潞曼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报纸报》8月18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就俄总统普京出访克里米亚答复基辅照会。俄外交部表示,俄官员对克里米亚共和国和塞瓦斯托波尔做出访问完全是俄联邦的内部事务。

  8月17日,乌克兰外交部向俄罗斯发出抗议照会,要求俄方就总统普京和总理梅德韦杰夫出访克里米亚作出解释。

  8月18日,俄罗斯外交部对乌克兰外交部发出的照会给予答复。俄外交部指出:“今天我们向乌克兰外交部发送了回复照会。我们在照会中对基辅的行动表示不解,提醒乌克兰方面克里米亚共和国和塞瓦斯托波尔联邦市是俄罗斯联邦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俄对其充分拥有主权,当地也施行俄罗斯法律。”

  俄外交部还指出,官员出访克里米亚共和国和塞瓦斯托波尔是俄罗斯的内部事务。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8/7311950.html report 489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报纸报》8月18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就俄总统普京出访克里米亚答复基辅照会。俄外交部表示,俄官员对克里米亚共和国和塞瓦斯托波尔做出访问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