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太凌晨赤裸河中溺亡 邻家小伙为盗500元下毒手

来源:人民网
11日一早,在临沂的一处乡间河沟里,突然出现了一具女尸。(齐鲁频道记者供图)
11日一早,在临沂的一处乡间河沟里,突然出现了一具女尸。(齐鲁频道记者供图)
仔细一看,是村里的郭老太。据了解,郭老太的家就冲着河沟不到二十米远(齐鲁频道记者供图)
仔细一看,是村里的郭老太。据了解,郭老太的家就冲着河沟不到二十米远(齐鲁频道记者供图)


而杀人凶手竟是邻家的小伙子。(齐鲁频道记者供图)
而杀人凶手竟是邻家的小伙子。(齐鲁频道记者供图)

  齐鲁网

  8月19日讯  11日一早,在临沂的一处乡间河沟里,突然出现了一具女尸。仔细一看,是村里的郭老太。据了解,郭老太的家就冲着河沟不到二十米远,而杀人凶手竟是邻家的小伙子。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被发现时,郭老太太仅穿一条内裤趴在河水中。案发现场周边没有监控,破案难度相当大。不过,在警方走访调查时,东邻居张某进入警方视线。

  接着,警方将正在网吧上网的张某带走调查。很快,张某承认了作案事实。临沂市公安局罗庄分局刑警大队民警王宁说:“8月10号下午5点多,犯罪嫌疑人张某翻墙进入西邻居家盗窃未果,因郭某返回家中,张某便藏到郭某家床底下。”

  担心被发现,张某在郭老太太床底下一直藏到十点多。等郭老太太熟睡后,张某便偷偷地躲在了门后边。凌晨两点多,郭老太太家的瓦片突然掉落,突如其来的巨大声响惊醒了郭老太太。之后张某翻出了郭老太太藏在床铺下边的500元钱。趁张某不注意,郭老太太跑出了大门,边跑边喊。而此时恼羞成怒的张某立刻去追,一直追到小河边。因为害怕罪行暴露,张某掐住郭老太的脖子,还把老太太的头往水里摁……最终,郭老太陈尸河中。

  犯罪嫌疑人张某说:“纯粹是个人情绪太激动。我说这事就这么算了,她说不行。然后就起了杀心。”

  记者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张某是90年出生,今年只有25岁,称被害人郭老太太为奶奶。更多精彩请关注每日新闻公众号(qltvmrxw)、齐鲁网公众号(qiluwang)。

  德州13岁男孩游泳溺水身亡 父母称曾叮嘱注意安全

  13岁男孩游泳溺水身亡 父母称曾叮嘱注意安全

  一周“关键词”:啤酒盛宴开启 游泳须防溺水

  德州13岁男孩游泳溺水身亡 父母称曾叮嘱注意安全

  凡人善举:临沂老人溺水命悬一线 众人相救化险为夷

  泰安安家林水库一名十余岁少年不慎溺水身亡

  山东青少年溺水事故多发 济南两天6人命丧黄河

  (来源:齐鲁网)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ociety.people.com.cn/n/2015/0819/c136657-27484949.html report 1880 11日一早,在临沂的一处乡间河沟里,突然出现了一具女尸。(齐鲁频道记者供图)仔细一看,是村里的郭老太。据了解,郭老太的家就冲着河沟不到二十米远(齐鲁频道记者供图
(责任编辑:un65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