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宁夏一大货车撞死41只羊 司机看手机没看路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石永磊邹光成

  12日晚上,永宁县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在望增公路永宁县望洪镇前渠村七队处,一辆重型货车冲入羊群,致数十只羊死伤,肇事车辆逃逸。

  民警赶到事发地时,羊群的主人谢某夫妇正在嚎啕大哭。“我和妻子驱赶家中90多只绵羊在附近放牧,晚上8时30分左右准备回家,没想到就在距离羊圈500米的拐弯处,一辆大货车突然冲进了羊群。”谢某给民警讲述了事发经过。“当时吓坏了,我俩都没看清车牌号,只能确定是一辆大型货车。”

  第二天,民警对现场周边建筑工地、施工企业和用车单位进行走访调查,通过反复多次走访调查,民警锁定了嫌疑车辆。当日下午3时许,肇事司机刘某主动投案自首。经询问,刘某对碾轧羊群后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为何刘某会看不见这么大一群羊呢?原来事发时,刘某在某施工段卸完砂石料返回闽宁镇路过事发路段时,电话突然响了起来,就在他翻看手机的瞬间,车辆冲进了羊群,造成41只羊当场死亡,2只羊失踪,12只羊受伤。

  目前,当事双方就损害赔偿问题已达成协议。此外,刘某还将受到2000元罚款,十五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记者石永磊通讯员邹光成)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8-19/7476980.shtml report 641 12日晚上,永宁县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在望增公路永宁县望洪镇前渠村七队处,一辆重型货车冲入羊群,致数十只羊死伤,肇事车辆逃逸。民警赶到事发地时,羊群的主人谢某夫妇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