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苹果公司召回进口毕慈大号胶囊便携式扬声器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19日电(周素雅)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消息,苹果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将于8月19日召回自2014年1月起销售的进口毕慈大号胶囊(Beats by Dr. Dre Pill XL参考译名)便携式扬声器产品。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2965个。

  据了解,苹果公司认定,在极少数情况下,召回范围内的便携式扬声器内部的电池可能会过热,可能会导致轻度伤害或财产损失,存在安全隐患。对于召回范围内的毕慈大号胶囊便携式扬声器,苹果公司请求消费者免费退回该产品,并将根据消费者的选择提供相当于人民币2,050元全额退款的苹果商店抵用券或电子转账。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finance.people.com.cn/n/2015/0819/c1004-27486409.html report 413 人民网北京8月19日电(周素雅)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消息,苹果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将于8月19日召回自2014年1月起销售的进口毕慈大号胶囊(Bea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苹果公司召回进口毕慈大号胶囊便携式扬声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