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疑不堪考试压力 马来西亚一华裔女生跳楼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面对考试压力的18岁华裔女大专生疑和家人争吵后,顿时面对双重压力,竟一时想不开坐上公寓13楼的围墙,不顾民众劝阻一跃而下后,伤重不治。

  这宗坠楼案是在18日下午3时12分左右,在甲洞美特罗柏丽玛彩虹美娜公寓的A座发生。

  事发前,曾有居民目睹死者在楼梯间滑手机,不过由于当时她仍未爬上围墙,所以居民也没不以为意。

  据一名印裔居民声称,当他发现少女时,少女已坐在围墙上,由于情况相当危急,所以居民们都尝试劝阻她。

  “我不清楚少女坐在围墙多久了,不过我们尝试劝她时,她并没有理会我们,头还转向另一边,结果就突然一跃而下,我们也来不及救她。”

  他说,事发后他们在楼梯间寻获一个疑似死者的书包、手机及拖鞋,而死者身份证则显示,其住址是在武吉马鲁里,所以相信她并非住在该公寓的居民。

  “我们尝试查看她的手机,是否能联络其家人时,发现里面讯息皆是中文字,由于找不到人翻译,所以也不知道这些讯息是否和她自杀有关。”

  冼都警区主任慕努沙米指出,死者是就读一所私人学院会计系的18岁女学院生,而当警方赶抵时,死者仍有生命迹象,所以警方马上召来救护车到场进行急救。

  “死者较后被送往士拉央医院进行抢救,不过最终仍回天乏术,于下午3时45分左右伤重不治。”

  他说,根据警方初步调查,死者近期正面对学院考试压力,并在事发前曾和家人发生争执,不过目前警方仍在调查其坠楼的真正原因。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5/08-19/7477148.shtml report 818 中新网8月19日电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面对考试压力的18岁华裔女大专生疑和家人争吵后,顿时面对双重压力,竟一时想不开坐上公寓13楼的围墙,不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疑不堪考试压力 马来西亚一华裔女生跳楼身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