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访韩 会见朴槿惠交换意见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片:2015年7月31日,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会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继续举行,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发表讲话。 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资料图片:2015年7月31日,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会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继续举行,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发表讲话。 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韩媒报道,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19日前往韩国,开始进行为期2天的访韩活动。

  据报道,巴赫19日下午前往青瓦台,会见韩国总统朴槿惠。双方就韩国政府与国际奥委会密切合作成功举办平昌冬奥会的方案等共同关心的事宜交换了意见。

  报道称,巴赫当天中午还与2018年平昌冬奥会组委会委员长赵亮镐和平昌冬奥会赞助企业代表共进了午餐。

  巴赫在韩国访问期间,还将访问世界跆拳道联盟(WTF)首尔总部,并将接受跆拳道名誉10段证书。

  巴赫是继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罗格以及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后,第4位荣获跆拳道名誉10段证书的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8-19/7477329.shtml report 871 资料图片:2015年7月31日,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会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继续举行,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发表讲话。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中新网8月19日电据韩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访韩 会见朴槿惠交换意见(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