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天津滨海新区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瑞海董事系原天津港公安局局长之子

来源:新京报 作者:林斐然 宋奇波

  新京报快讯(记者林斐然 实习生宋奇波)今日下午16时,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宗国英在新闻发布会披露,瑞海董事长于学伟曾任中化天津公司副总经理,另一名董事董社轩是原天津港公安局局长董培军的儿子。

  宗国英介绍,根据从工商局掌握的资料,瑞海公司于2012年11月28日在东疆保税港区注册成立,公司的性质为私营股份制。成立的时候经营的范围明确为“在港区内从事装卸、仓储业务经营,装卸搬运、分拨、包装简单加工,集装箱储存、中转、拆箱、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等,经营范围内很明确的标识了“危化品除外”。

  此后,该公司在四次变更中,经营范围在港区内从事仓储业务的经营,变更为在港区内从事装卸、仓储业务的经营,最后的一次又获得了港口的经营许可证和港口危险货物作业的证,得证时间2015年6月23日,由天津市交通港口委颁发。

  宗国英披露,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公司的董事长叫于学伟,男,42岁,在公司的比例为55%;公司的另一名董事叫董社轩,男,33岁,注册比例占45%,公司的法人代表是只峰,任总经理,现年43岁,现住院治疗,因为事故发生的时候他在现场。

  宗国英说,于学伟曾任中化天津公司的副总经理,2012年与董社轩成立了这家民营企业,而董是原天津港公安局局长董培军的儿子。董培军于2014年因病去世。

  天津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黄兴国在发布会上称,事故的失事企业和相关人员,市委市政府的态度是不管他是什么人,不管他有什么样的关系,都要一查到底、依法依规严肃处理,绝不袒护、绝不姑息。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08/19/374893.html report 825 新京报快讯(记者林斐然实习生宋奇波)今日下午16时,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宗国英在新闻发布会披露,瑞海董事长于学伟曾任中化天津公司副总经理,另一名董事董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瑞海董事系原天津港公安局局长之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