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密云:明起进京柴油车每车必查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见习记者 王梦遥)新京报记者从密云县政府获悉,在8月20日至9月4日期间,密云将严格严查进京车辆,24小时驻守进京检查站,进京柴油车每车必查,过境车辆加强抽查。

  对于不符合国三标准的车辆和抽测排放超标的车辆,一律不予出具环保合格凭证,且不得办理进京证并协调交管部门予以劝返。

  按照市环保局总体要求,密云县安排2-3组执法人员开展入户抽查工作,发现违法行为,按上限处罚并予以曝光;每日安排2组执法监测人员开展路检、夜查工作,每日检查车辆不少于100辆;每日安排1组人员开展遥感执法检查,严查超标车辆;此外加强检测场监管,每天抽查超标车、老旧车和重型车等重点车型不少于50辆。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08/19/374904.html report 452 新京报快讯(见习记者王梦遥)新京报记者从密云县政府获悉,在8月20日至9月4日期间,密云将严格严查进京车辆,24小时驻守进京检查站,进京柴油车每车必查,过境车辆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密云:明起进京柴油车每车必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