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情人节就要避难?挺住不哭 单身也要快乐过节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0日电  (生活频道 陈明)今日是七夕,被称为中国式情人节,这里想说的不是情人节快乐,而是——单身的人儿,挺住不哭,自己的精彩完全可以自己把握。

  中新网8月20日电  (生活频道 陈明)今日是七夕,被称为中国式情人节,这里想说的不是情人节快乐,而是——单身的人儿,挺住不哭,自己的精彩完全可以自己把握。

  一年到底有多少个情人节?不知是由于人们对爱情忠诚的信仰,还是商业上的炒作,如今在一年里,已经有了十个手指头都数不够的情人节。除了中国的“七夕”,国外还流传着在每个月的14日都有一个情人节,白的黑色各种各样的,一年就是12个。而随着互联网发展,在中国网友的默认协议下, 5月20日演变成了网络情人节。此外,还有不是情人节胜似情人节的平安夜、圣诞节、元旦等。

  一到这种节日,单身的人就成了弱势群体,容易受伤,且受伤面积大,一不小心,就会受到“1000点”伤害。可是你也要知道,这么多情人节,那些男朋友们也已经为如何感动“她”想破了脑袋。所以,单身的人儿不用急着避难,自己生活的精彩完全可以自己把握。

  单身朋友抱团做大餐

  友情比爱情更可靠。在这一天你可以和同样单身的朋友一起吃顿大餐,由于一些饭店特别是西餐厅在今日的迎客对象主要是情侣,建议单身的你们主动规避风险,选择在家动手做一顿大餐。去超市买好食材,大家相互帮助、各显身手,体验一把“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幸福滋味——简单、无忧,生活也能多姿多彩。

  回家陪伴父母

  亲情比爱情更无私,家永远是你最温暖的港湾。在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如果没有太多的安排,和父母在一起再好不过,因为父母永远最期盼和儿女的团聚,你永远都是他们的心肝宝贝。回到家享受至亲的呵护,会让你的自我存在感变强,变得更自信。

  给自己买份礼物

  自己能买且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何必要等着别人送?七夕是一个消费的好时节,各大电商、商场都做了花式促销。单身的你可以为自己精心挑选一份礼物,将那份在心里搁置了好久的购物清单变成现实。用这份礼物鼓励一下独立坚强的自己,即使没有另一半,也可以想要什么就有什么。

  整理居室 收拾心情

  如果害怕独自在外遭遇尴尬,那就好好布置一下温馨小家,优化宅家的环境吧。系统地打扫一遍房间,清洗掉积累的衣服,然后把一些不怎么会用的东西扔掉,心情也会跟着变轻松。

  卖花赚钱

  不仅仅是花钱,七夕也是个赚钱的好时机,而且是赚情侣的钱。可以事先批发一些玫瑰花,稍微包装一下,就可以卖个很好的价钱。除了玫瑰花,手工巧克力、毛绒玩具、气球等也是不错的进货选择。

  表白“脱单”

  单身的最好结局一定有“脱单”。如果你单身感觉孤独,那么其它单身的人也会感觉孤独;所以如果你有心仪的对象,恰好他(她)也单身,那么今天表白成功的机会很大哦,相信对方也一定很期待在今天收到爱的邀约。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life/2015/08-20/7477935.shtml report 1820 中新网8月20日电(生活频道陈明)今日是七夕,被称为中国式情人节,这里想说的不是情人节快乐,而是——单身的人儿,挺住不哭,自己的精彩完全可以自己把握。一年到底有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情人节就要避难?挺住不哭 单身也要快乐过节(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