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公安发动85万群防群治力量助力“两大安保”

来源:北青网 作者:李涛

  本报讯(记者 李涛)从今天起,首都公安机关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发动85万群防群治力量,携手警方助力“两大安保”任务,将做到每个街巷胡同有人巡。

  据介绍,今天起全市各主要大街、社区、商市场等人流密集场所,将出现一批佩戴着红袖标的志愿者,他们来自全市各个地区、各行各业,但都有一个共同的任务,就是配合首都公安机关做好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确保“两大安保”顺利进行。

  前期,公安机关围绕“实名登记、梯次投入、勤务演练和教育培训”等方面,指导全局各单位制定具体工作意见。进一步明确人口管理部门从“勤务方案、防控点位、岗前培训和在岗查勤”等方面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全市各派出所积极协调街道乡镇综治部门,加大支持保障和战时慰问表彰力度,合理安排派出所勤务警力,保障社区民警沉入社区组织指导群防群治力量,按照任务需要批次投入“两大安保”工作。

  全市社会面将按照每个街巷胡同有人巡、重点部位有人守,内部单位、商场、门店、集贸市场有人看的部署要求,对发现的不安全隐患,做到第一时间报告属地派出所和相关专业部门及时处置。

news.sohu.com false 北青网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08/20/content_150164.htm?div=-1 report 649 本报讯(记者李涛)从今天起,首都公安机关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发动85万群防群治力量,携手警方助力“两大安保”任务,将做到每个街巷胡同有人巡。据介绍,今天起全市各主要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