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被麦当劳店员爆粗口 经理欲拿可乐息事宁人

来源:综合 作者:重庆晚报
事发的麦当劳餐厅(资料图片)
事发的麦当劳餐厅(资料图片)

  昨日,前来重庆旅游的湖北人吴先生致电重庆晚报24小时热线966988反映:他前天晚上在江北区观音桥麦当劳餐厅消费时,遭遇店员爆粗口甚至差点挨打。“当值经理只拿出两杯可乐就想息事宁人,我对此相当不满意。”

  麦当劳消费店员爆粗口

  提起当天的事,吴先生昨日仍感到愤怒。吴先生43岁,湖北人,3天前来重庆旅游。他说,前晚10点左右,他和自己10岁的孩子来到位于轻轨三号线5号出口旁的麦当劳观音桥嘉年华广场分店,准备买一份套餐。

  “当时餐厅人很多,我就按秩序排队。”排到他时,他说想买一份40元的套餐。“店员听到我说完之后,没有任何反应,就把我晾在一旁。”吴先生说,随后该店员为后面排队的3个人点了单。

  等了10分钟左右,他忍不住了,就质问店员“点餐是否应该先来后到”。“那名店员说老子就这样,还说了一些骂人的话,我听不太懂。”吴先生说,该店员骂完后,甚至准备从柜台跳出来对自己动手,还叫嚣“要弄死你”,所幸被其他店员拦住。

  吴先生称,他听其他人喊这名店员叫周超(音),当时围观顾客很多,自己孩子也受到惊吓。

  经理欲两杯可乐息事宁人

  吴先生说,除对该店员严重不满外,他不能接受的还有当时值班经理的态度。

  吴先生称,当时他立刻提出,叫该店当值经理出来解决问题。该经理出来后,拿出两杯可乐,说免费请吴先生和孩子喝,并解释店里并没有40元的套餐,因为店员不熟悉没有说清楚,怠慢了吴先生,自己愿意替该店员道歉,希望这件事就这么算了。吴先生当场拒绝了经理送来的可乐:“两杯可乐就想打发我,太没诚意了,我要求当事店员道歉,绝不接受旁人的道歉。”

  吴先生称,他见当值经理没有让店员道歉的意思,只好气愤地走了。

  已对当事店员书面警告

  昨下午2点,重庆晚报记者来到麦当劳观音桥嘉年华餐厅。一名店员证实,该店确实有名店员叫周超,前晚值夜班,现在休息中。

  当值经理告诉重庆晚报记者,由于前晚自己未当班,对此事不太清楚,但表示:如果店员对顾客爆粗口一事属实,公司会对其做出书面警告,并重新培训。“书面警告是一种非常严重的警告方式,我们绝不接受店员对顾客恶劣的服务态度,必须依照公司规章服务顾客。”

  重庆晚报记者随后联系上负责观音桥片区的麦当劳营运督导杨先生,提出采访当事职员和当事经理,欲对“爆粗口”和“可乐息事宁人”相关细节向当事人核实,杨先生婉拒了这一要求。他表示,目前当事店员已被店方书面警告,并重新培训。此外,当事值班经理已致电吴先生表示歉意。

  吴先生向重庆晚报记者发来短信证实,他已收到当事值班经理的道歉,并对处理结果表示接受。

  杨先生称,麦当劳公司非常欢迎顾客监督。顾客如遇到服务问题,可打收银小票上400电话进行投诉,电话将转接到麦当劳餐厅总部,尽快按规章制度做出处理。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820/n419287828.shtml report 1554 事发的麦当劳餐厅(资料图片)昨日,前来重庆旅游的湖北人吴先生致电重庆晚报24小时热线966988反映:他前天晚上在江北区观音桥麦当劳餐厅消费时,遭遇店员爆粗口甚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