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籍男子被刑拘 涉三亚特大抢劫杀人案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据新华社三亚8月19日电(记者郑玮娜)三亚警方近日成功破获“7·31”特大恶性抢劫杀人案,追回被抢现金4.95万元和奔驰越野车一辆。两名犯罪嫌疑人宋某喆(男,30岁,台湾新北市人)、黄某凯(男,30岁,台湾台北市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7月31日,三亚市公安局河东分局接到一居民报案称:其老板许某于7月27日凌晨3时许在三亚商品街打完麻将后,驾驶一辆车牌号为浙F17XXX的银色奔驰越野车离开,失踪多日,杳无音信。

  经侦查,7月27日凌晨4时许,宋某喆和黄某凯开着假牌五菱面包车在三亚海螺村附近跟踪上了受害人许某驾驶的银色奔驰越野车,开车将许某的车撞停,将许某绑至一处荒山,搜身并用多种手段逼问出银行卡密码。取钱后,两人残忍将许某杀害,并于次日开车将许某的尸体负重沉尸于育才镇大隆水库中。

  8月11日下午16时许,警方在掌握充分证据的前提下,在三亚将犯罪嫌疑人宋某喆和黄某凯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宋某喆和黄某凯对其租借车辆劫持受害人许某,取走其银行卡内4.9万元人民币现金,最后将其残忍杀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https://paper.people.com.cn/rmrbhwb/html/2015-08/20/content_1600996.htm report 659 据新华社三亚8月19日电(记者郑玮娜)三亚警方近日成功破获“7·31”特大恶性抢劫杀人案,追回被抢现金4.95万元和奔驰越野车一辆。两名犯罪嫌疑人宋某喆(男,3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