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官员:若中方能成功打捞沉船 韩国民感激不尽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国《中央日报》8月20日报道,负责打捞韩国失事客轮“世越”号的中国交通运输部上海打捞局企业联合体19日在事故现场—全罗南道珍岛近海开始了水下调查。韩国海洋水产部长俞奇浚前往现场勉励工作人员。

  俞奇浚勉励潜水员等工作人员时表示,打捞“世越”号是所有韩国国民关注的工作。若能成功打捞,全体韩国国民都会感激不尽。

  19日下午3时许,先入水了解潜水环境的2名中国潜水员表示,水流湍急和能见度低将是打捞和潜水工作的最大障碍。

  水下调查将进行10天,之后海洋水产部和上海打捞局将根据调查结果,制定具体的打捞实施计划。在打捞实施计划确定后,作业人员将设置安全网,进行消除残留燃油和预防失踪者遗体流失的作业,作业将持续至10月底,之后因水温关系,作业将暂时停止。韩国政府计划2016年7月前完成所有打捞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8/7320995.html report 535 【环球网报道记者李小飞】据韩国《中央日报》8月20日报道,负责打捞韩国失事客轮“世越”号的中国交通运输部上海打捞局企业联合体19日在事故现场—全罗南道珍岛近海开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