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定期+”VS“定活宝” 同台竞技“活”胜一筹

来源:厂商动态

  互联网定期理财产品近期成市场热潮。刚刚上线的微众银行app“定期+”与国内老牌直销银行民生直销银行“定活宝”,成为销售火爆的代表性产品。

  这两款定期理财产品多处相似,均主打低门槛、低风险和高收益,连最新产品的预期收益率都恰好一致,均为7%,可谓平分秋色。孰能胜出,关键在于流动性的大比拼。

  对比发现,“定期+”产品在封闭期内不可赎回,无流动性;而“定活宝”则“活”买“活”用,具有实时流动性。客户可通过在线实时自助质押贷款,在享受定期产品高收益同时,随时将资金重新启用,实现高收益、高流动性的两全其美。因此,此轮同台竞技,民生直销银行“定活宝”凭借“活”性,无疑比微众银行的“定期+”更胜一筹。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50820/n419318603.shtml report 326 互联网定期理财产品近期成市场热潮。刚刚上线的微众银行app“定期+”与国内老牌直销银行民生直销银行“定活宝”,成为销售火爆的代表性产品。这两款定期理财产品多处相
(责任编辑:邢丽莉) 原标题:“定期+”VS“定活宝” 同台竞技“活”胜一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