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埃及首都警用建筑遭“炸弹袭击” 6名警察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0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0日,埃及首都开罗一警用建筑附近发生汽车炸弹爆炸。这起爆炸造成6名警察受伤。目前尚无人宣布对事件负责。

  报道称,此次爆炸发生在夜间,爆炸地点位于开罗市区北部的一个警用建筑附近。埃及内政部公布声明称,事件发生时,一名男子突然将其驾驶的汽车停在警用建筑前,随后跳下汽车,乘一辆摩托车逃跑。

  此前,一名未具姓名的埃及安全官员称,此次爆炸是一起针对国家安保建筑的袭击。

  爆炸造成警用建筑部分受损。此外,6名警察在爆炸中受伤。

  目前尚无人宣布对这起爆炸负责。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8-20/7478931.shtml report 424 中新网8月20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0日,埃及首都开罗一警用建筑附近发生汽车炸弹爆炸。这起爆炸造成6名警察受伤。目前尚无人宣布对事件负责。报道称,此次爆炸发
(责任编辑:un65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