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朴槿惠9月2-4日访华 或将于3日下午访问上海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小飞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8月20日报道,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外交安全首席秘书朱铁基20日宣布,应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总统朴槿惠将于9月2-4日访问中国,出席中国政府3日举行的“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

  朱铁基介绍说,朴槿惠是否会出席阅兵式还不确定,青瓦台会在日后公布相关消息。

  另外,他还就朴槿惠与习近平会晤的可能性表示,虽然目前还没有确定的消息,但预计两国领导人会举行会谈。

  另一方面,他还透露说,朴槿惠计划于9月3日下午访问上海,出席第二天举行的上海大韩民国临时政府旧址重新开放仪式,目前相关行程还在协调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8/7321301.html report 449 【环球网报道记者李小飞】据韩联社8月20日报道,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外交安全首席秘书朱铁基20日宣布,应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总统朴槿惠将于9月2-4日访问中国,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