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市民办“二胎证”要盖13个章 比生孩子还难

来源:综合 作者:广西日报

  【办本“二胎证”要盖13个章,比生孩子还难】据@南国早报 从去年6月至今年8月1日,南宁市民李女士和家人朋友奔波一年多,盖了13个章才办成二孩生育证。主要问题出在各级部门的要求不规范不统一,走了不少“冤枉路”。而且二孩证有效期只有一年,过期后还要开证明换证或延签。有人吐槽“比生娃还难“!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820/n419327807.shtml report 153 【办本“二胎证”要盖13个章,比生孩子还难】据@南国早报从去年6月至今年8月1日,南宁市民李女士和家人朋友奔波一年多,盖了13个章才办成二孩生育证。主要问题出在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