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怪异车祸“尸体”面带微笑 男子装死骗保被识破

来源:新华网

  前不久,山东武城县公安局接到了河北省沧州市一保险公司的报案材料,材料中的一张照片引起了警方的注意,有很多不合常理的地方。

  据保险公司递交的材料显示,事故发生在武城县南环路,一轿车和电动车相撞,驾驶电动车的李某当场死亡,但是根据其提供的材料发现照片上还有几名交警在现场,但是这些交警都是背对着镜头的。材料中显示的李某受伤严重,但是案发现场却只能看到很少的血迹。而最奇怪的是尸检报告上的照片就是一白床单上躺着一个尸体,看上去20多岁的样子,且面带微笑。

  随后,警方就带着材料到交警队进行核查,但交警大队的相关人员表示,该材料上的字体和格式都不对。随后,警方根据车牌号找到了原来车主张某,通过尸检报告上的照片以及信息想要找到这名遇难男子,但是发现其根本不存在。

  据了解,张某在武城县开发区经营着一家汽修厂,但警方赶到时,张某和其家人已经不知去向,汽修厂里还有几名工人,警方将几名工人带回调查,该工人供述了一共有6起假的交通事故,且当时的死者李某是其外甥刘某扮演的,且刘某也不知去向。

  警方在掌握了张某和刘某的犯罪信息后,在网上展开了追捕。今年3月张某的外甥刘某在辽宁被警方抓捕,而案件的主犯张某却仍然不知所踪。后来,张某得知外甥和工厂里的几名工人被抓,便就投案自首了。

  经审讯,张某交代了今年1月制造的车祸现场的全过程,先是伪造了车祸现场,后来伪造了材料,但保险公司称要提供尸检报告,于是就让刘某到自己汽修厂,要刘某脱掉衣服,拍了几张照片,成功伪造了所有的材料。最后,张某交代自己一共伪造过11起车祸。

  张某真的是机关算尽,本想着利用车祸大赚一笔,但是没想到等着自己的是法律的制裁。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5-08/20/c_128148549.htm report 894 前不久,山东武城县公安局接到了河北省沧州市一保险公司的报案材料,材料中的一张照片引起了警方的注意,有很多不合常理的地方。据保险公司递交的材料显示,事故发生在武城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