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飞多伦多客机因旅客试图性侵空姐返航

来源:大洋网
图为机舱内部。
图为机舱内部。
机舱内部,网友供图。
机舱内部,网友供图。

  当地时间8月18日,一架由北京飞往多伦多的澳大利亚航空AC32次航班,执飞机型B777,因为一位商务舱乘客袭击空乘。机长返航降落北京。

  AC32航班起飞后两小时,报出一名商务舱旅客袭击空乘人员。事发后,机长请求紧急降落日本,但请求被否决。之后飞机返航并安全降落北京,肇事者被警方带走。

  机上有旅客称,事发时B777飞机已经飞在俄罗斯上空。他说,这名旅客试图性侵空姐。

  飞机在北京停留6小时候再次起飞。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 https://news.dayoo.com/society/201508/20/140000_43295347.htm report 793 图为机舱内部。机舱内部,网友供图。当地时间8月18日,一架由北京飞往多伦多的澳大利亚航空AC32次航班,执飞机型B777,因为一位商务舱乘客袭击空乘。机长返航降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