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班牙采购新一代护卫舰 首舰拟2022年服役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西班牙政府已经批准新一代护卫舰F-110级采购项目,首舰计划2022年服役。

  新护卫舰被称为F-110级,将替代西班牙海军1986年至1994年下水服役的六艘“圣玛丽亚”级导弹护卫舰(F-80级)。

  西班牙海军已经联合西班牙国有造船厂纳万蒂亚定义了F-110级护卫舰的需求,并进行了概念研究。

  2014年1月至7月,纳万蒂亚开展的可行性研究确定了该型舰的基线设计,使西班牙海军进入项目定义阶段。随着政府授出价值1.353亿欧元的初始研发和设计合同,这一阶段正在进行中,最终将给出全成本系统层面的设计。详细的设计和建造合同预计将于2016年初授出,计划2022年交付首艘舰。2022年-2030年,F-110级将陆续服役,届时“圣玛丽亚”级将退役。

  F-110级护卫舰预计将在高威胁的环境下作战,形成海上作战编组或单独执行任务。该舰的任务要求包括防空、非对称作战、海上安全、海上力量投送和军民合作,其主要特征将是集成通信系统、雷达、电子战和光电设备的桅杆。(木寸)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mil/2015/08-20/7479585.shtml report 602 中新网8月20日电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西班牙政府已经批准新一代护卫舰F-110级采购项目,首舰计划2022年服役。新护卫舰被称为F-110级,将替代西班牙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西班牙采购新一代护卫舰 首舰拟2022年服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