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套牌车闹市区拒绝交警盘查 撞破隔离栏逃跑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现场视频截图,肇事车辆冲破隔离栏
图为现场视频截图,肇事车辆冲破隔离栏
图为现场视频截图,肇事车辆冲破隔离栏
图为现场视频截图
图为现场视频截图,肇事车辆冲破隔离栏
图为现场视频截图,肇事车辆冲破隔离栏

  中新网柳州8月20日电  (林馨)19日下午,广西柳州市一黑色马自达套牌车,拒绝接受交警稽查,不顾交警拦堵连撞多车,最终撞破隔离栏逃离现场。目前,警方已将车上一名嫌疑男子抓获。

  据柳州交管部门介绍,19日17时许,交警监控指挥中心通过缉查系统发现,一辆黑色马自达轿车疑为套牌车辆,于是通知前方的柳北交警进行拦截稽查。当交警执法时,该车司机却拒绝下车,并不顾交警几次拦堵,撞破隔离栏后逃逸。现场多名目击市民拍摄下该车逃逸过程,并上传至网络。

  现场目击者拍摄视频显示,当时涉事车辆被围堵在车流中,多名警员上前拦截,涉事车看似无路可逃。但车上人员拒绝下车,左突右撞,连续撞坏多辆相邻汽车,围堵民警使用警棍不停敲打车窗,示意该车停下。车窗侧面玻璃破碎,但涉事车依然不停后退前进,将马路中央的隔离栏撞倒,并最终找到空隙,在民警的围堵下逃离现场。

  据民警介绍,现场至少有5辆相邻车辆被撞坏。最后该车逃逸到柳州市保利大江郡时,车上三名男子弃车逃跑,其中坐在车里的一名男子被民警抓获。

  经查,肇事车辆系套牌车。被抓获嫌疑人涉嫌吸毒,已被移交至派出所处理。

  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捕另两名在逃男子。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8-20/7479648.shtml report 1682 图为现场视频截图,肇事车辆冲破隔离栏图为现场视频截图图为现场视频截图,肇事车辆冲破隔离栏中新网柳州8月20日电(林馨)19日下午,广西柳州市一黑色马自达套牌车,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套牌车闹市区拒绝交警盘查 撞破隔离栏逃跑(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