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大城市凶杀案激增 华盛顿今年97起 纽约196起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8月20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全国大城市凶杀案今年明显增加。首都华盛顿市、纽约、芝加哥、洛杉矶等城市的凶杀案发生率今年都出现上升的情况。

  18日,美国首都华盛顿东南部一天主教堂发生凶杀案,一名男子被枪杀身亡。当天晚些时候,该区一公寓内发生交火,导致一名女性死亡,一青少年和一儿童受伤。

  据《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报道,华盛顿市的暴力事件自今年春末开始激增。今年,已发生97起凶杀案,比去年同一时期高出30%左右,2014年全年共发生105起凶杀案。

  纽约警察局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2日纽约共发生196起杀人案,去年同一时期数据为178起。从巴尔的摩警察局的数据可以看出,今年发生179起杀人案,比去年增长56%,而506起枪击案则比去年的269起高出88%。芝加哥警察局报告了252起杀人案,比去年的209起上升了21%。《洛杉矶时报》提供的数据显示,这个西部城市的杀人案减少了7%,但是暴力犯罪率上升20%以上。(老任)page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820/c1002-27492866.html report 566 人民网8月20日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全国大城市凶杀案今年明显增加。首都华盛顿市、纽约、芝加哥、洛杉矶等城市的凶杀案发生率今年都出现上升的情况。18日,美国首都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美大城市凶杀案激增 华盛顿今年97起 纽约196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