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儿童遭老人强灌硫酸 目击者:孩子被烧得焦黑

来源:北青网

  8月17日,湖南省郴州市永兴县油麻乡7岁的小男孩小文(化名)和他5岁的妹妹小丽(化名)被同村的老人强灌硫酸。目前,小丽经抢救无效身亡,小文重伤在重症监护室抢救。行凶者是同村61岁的老人,目前已经刑拘。

  受害两兄妹的小姨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强灌孩子硫酸的老人名叫刘传林,8月17日上午,他借口让自己8岁的孙子喊7岁的小文去后山掏鸟窝,结果5岁的小丽也跟着去了。“小文被他(刘传林)用硫酸从头淋下来后逃回了家,孩子被烧得全身焦黑,连衣服都烧没了”,一位目击村民描述,而小丽则是被刘传林从嘴里灌进硫酸。

  8月19日5时许,抢救了2天的小丽不治身亡。而躺在ICU的小文全身大面积烧焦,咽喉被硫酸烧伤已经不能说话。其主治医师表示,救活小文的几率只有30%,即使救活了,孩子因为内脏遭到严重损伤也无法像正常人一样生活。

  当地村民告诉北青报记者,犯罪嫌疑人刘传林与受害兄妹俩的二爷爷曾经因为琐事起过争执,孩子的二爷爷打了刘传林,之后多次路过刘传林家门前都对其辱骂甚至殴打。

  据新华社报道,刘传林今年61岁,事发后逃离现场,随后被警方抓获,目前已被刑拘。20日下午,北青报记者多次致电湖南郴州永兴县公安局和油麻乡政府询问此事进展,对方听到询问此事后便挂断了电话。

  文/见习记者 张雅

news.sohu.com false 北青网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08/21/content_150308.htm?div=-1 report 735 8月17日,湖南省郴州市永兴县油麻乡7岁的小男孩小文(化名)和他5岁的妹妹小丽(化名)被同村的老人强灌硫酸。目前,小丽经抢救无效身亡,小文重伤在重症监护室抢救。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