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淄博公园发现弃婴 医学检查确认为双性人(图)

来源:综合 作者:齐鲁网
该弃婴的身旁发现了一个红色的塑料袋,里面装着一些孩子用的被子和衣服,还有部分现金(视频截图)
该弃婴的身旁发现了一个红色的塑料袋,里面装着一些孩子用的被子和衣服,还有部分现金(视频截图)
医护人员给给孩子做了全面检查,确定孩子身上除了长有黑色素斑还是双性人(视频截图)
医护人员给给孩子做了全面检查,确定孩子身上除了长有黑色素斑还是双性人(视频截图)

  齐鲁网8月20日讯(淄博台 孟宪强)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8月13日10:20左右,市民牛先生步行至淄博人民公园东南角时,听到一名散步的老人在喊叫。

  听到老人呼喊,牛先生疾步走近发现,在草丛里,一个红色小棉被里面包着一个婴儿。此时,多名市民闻声赶来。“一位大姐揭开被子看了看,觉得像是个女婴。”牛先生说,不一会孩子的手开始动了。

  该弃婴的身旁发现了一个红色的塑料袋,里面装着一些孩子用的被子和衣服,还有部分现金。大家看到孩子在动,感到很心酸。“怎么会有这么狠心的父母,生下来就扔了,太气人了!”牛先生说,有市民接着报了警。

  民警找来医护人员给给孩子做了全面检查,确定孩子身上除了长有黑色素斑还是双性人。医生介绍,这种情况造成的原因第一就是基因造成的,就是先天性的原因,再一个情况就是药物造成的,外界的射线理化的干涉,造成第二性征不发育。

  性别模糊的情况能不能治好呢?“首先查一个染色体,通过染色体确定是不是携带Y染色体,如果携带Y染色体,他就是一个男孩。”医生说。

  14日中午,记者从张店公安分局公园派出所获悉,当天中午,民警已将该弃婴送往淄博市儿童福利院。

  随后,记者来到淄博市儿童福利院,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孩子已被福利院接收,由专人照料喂养。该工作人员介绍,孩子入院时精神状态很差,经护理员精心照料,目前孩子的精神状态已有很大改善,但需进一步观察,我们也希望孩子早日能够康复。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iqilu.com/shandong/yuanchuang/2015/0820/2525192.shtml report 1396 该弃婴的身旁发现了一个红色的塑料袋,里面装着一些孩子用的被子和衣服,还有部分现金(视频截图)医护人员给给孩子做了全面检查,确定孩子身上除了长有黑色素斑还是双性人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