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家邮政局:9月5日前快递或出现延迟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张鑫

  法制晚报讯 (记者 张鑫)国家邮政局日前在其官网上发布一则寄递服务消费提示:9月3日至5日调休放假期间,部分快件会延时,消费者也尽量不要预留单位地址作为邮件、快件投递地址。

  2015年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将于8月22日至8月30日在北京举办,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将于9月3日在北京举行。自2015年8月20日零时至9月3日24时,北京市将对本市以及外省(区、市)进京机动车实行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国家邮政局提醒用户,在上述活动期间,北京及华北、东北地区的邮件、快件收寄、投递和经转将受到影响,进(出)北京邮件、快件可能出现时限延长,部分寄往(寄自)华北、东北地区邮件、快件可能出现延迟。

  记者从顺丰、韵达、EMS等快递企业了解到,由于上述活动期间,交通管制和空中管制等原因,在此期间快递时效不能保证。其中,顺丰更是要求发往北京和北京发往外埠的邮件单重不得超过10公斤。而进出北京的顺丰即日、顺丰次晨、生鲜速配等多项业务从即日起到9月5日前停止揽收。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5/08/21/084738303185.html report 622 法制晚报讯(记者张鑫)国家邮政局日前在其官网上发布一则寄递服务消费提示:9月3日至5日调休放假期间,部分快件会延时,消费者也尽量不要预留单位地址作为邮件、快件投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