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八旬退役上将订餐拒付款 殴打华人外卖郎遭逮捕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8月20日讯 据美国中文媒体报道,一名曾任美军驻韩司令官的退役陆军四星上将,日前向佐治亚州法叶维尔(Fayetteville)一家中餐馆订餐外送后,因拒绝付款并殴打外卖郎,而遭警方逮捕和控罪。

  曾参加韩战和越战的84岁利夫塞(William Livsey)15日晚间7时左右向乔州法叶维尔“御厨”(Royal Chef)中餐馆订购80.60元的餐点,在华人外卖郎把餐点送到府后,因付款和退回餐点的问题,发生冲突。

  法叶维尔警局局长毕特斯表示,老将军准备以支票付款,遭拒后,外卖郎声称中餐馆有规定不收个人支票,在外卖郎要把餐点带回时,两人发生肢体冲突,老将军动手抓外卖郎的脖子和头发,把人推挤至厨房的冰箱旁。

  警方表示,更离谱的是当时屋内另外有两人,发现老将军与外卖郎冲突时,不仅未劝架,反而赶紧把外卖郎手中的餐点抢走,拿到桌上后立刻开始猛吃。

  外卖郎设法脱身后,随即报警。警方至现场后,老将军承认点餐尚未付钱,并已“吃了一些”。不过,他也指控外卖郎拒收支票后,也推了他一下。

  警方最后仍把老将军戴上手铐带回警局,老将军在被押上巡逻车时,仍一度反抗。毕特斯说:“他试图打一名警员,以及踢另一名警员。”还扬言要杀掉警察。由于老将军年事已高,警察为以防万一,通报救护人员到场协助处理,在确认没有健康顾虑后,才把人带走。

  利夫塞的军旅生涯战功彪炳,他在1987年退役前曾担任三年的驻韩美军司令官,同时兼任联军驻韩司令官、韩美联合司令部司令。乔治亚州当局为表彰他为国贡献的功绩,并把该州一段公路命名为“利夫塞将军公路”。

  已丧偶的利夫塞已被控抢劫、盗取服务、妨碍警察、攻击和暴力威胁等罪名。当局把释金订为12000元,并要求他必须接受滥用酒精的治疗。(老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usa.people.com.cn/n/2015/0821/c241376-27495582.html report 993 人民网8月20日讯据美国中文媒体报道,一名曾任美军驻韩司令官的退役陆军四星上将,日前向佐治亚州法叶维尔(Fayetteville)一家中餐馆订餐外送后,因拒绝付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美八旬退役上将订餐拒付款 殴打华人外卖郎遭逮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