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妈吃剁椒鱼头不慎“上钩” 胃里有3厘米鱼钩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伍伟 马遥遥

  本报讯(记者伍伟 通讯员马遥遥)武汉大妈在南昌吃鱼时不慎吞入了忘记取下的鱼钩,鱼钩刺破胃壁插入胃窦,腹痛难忍了一周。

  51岁的肖大妈家住台北路,一个多礼拜前她和家人到南昌旅游,在当地品尝了非常有名的剁椒鱼头。自从吃了味道鲜美的鱼头后,她就感觉肚子不舒服,一开始只要一吃东西,或者运动一会,右下腹就会感到疼痛。她以为是水土不服,让家人在当地药店买了些胃药,但服药后不见好转。

  回到武汉后,肖大妈的腹痛加剧,疼得她在床上直打滚,这才决定去医院。在武汉市中心医院,通过CT检查发现有异物插在胃壁。

  前天上午,通过胃镜,消化内科黄曼玲副主任医师看到一根很细的金属物深深插入了肖大妈的胃窦,周围已经红肿严重。随后,黄主任用异物钳夹住金属物,迅速将它拉出体外—竟是一根长3厘米的鱼钩。

  术后,肖大妈生命体征平稳,之前的剧烈腹痛已有明显缓解。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life/2015/08-21/7480889.shtml report 546 本报讯(记者伍伟通讯员马遥遥)武汉大妈在南昌吃鱼时不慎吞入了忘记取下的鱼钩,鱼钩刺破胃壁插入胃窦,腹痛难忍了一周。51岁的肖大妈家住台北路,一个多礼拜前她和家人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