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朴槿惠取消全部视察 在总统府随时听取涉朝汇报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韩国总统朴槿惠。
资料图:韩国总统朴槿惠。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韩联社21日报道,朝鲜半岛紧张局势升温,韩国总统朴槿惠取消了所有视察日程,在总统府青瓦台随时听取韩朝西部边界地区情况的汇报。

  韩国国会国防委员会当日下午将举行全体会议,国防部长官韩民求和联合参谋本部议长崔润喜等将出席会议,向与会人员汇报朝鲜动向等相关情况。

  韩国国防部21日表示,韩国军方向全军发布最高水平的警戒命令,下令全军进入应对作战准备,并在朝鲜发起“挑衅”的地区发布了最高防御指令——“珍岛狗一级”指令。

  另外,韩国政府决定只允许开城工业园区入驻企业的有关人士中能“当天去、当天回”的人员进出工业区,值夜班等与企业经营活动有关的工作人员可在工业区逗留一夜以上,与经营活动没有直接关系的合作企业有关人士等人员则不得进出工业区。

  韩国方面称,20日下午,朝鲜军方向韩方开火,韩军发射数十枚炮弹回击。对此,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部发布紧急公报,否认朝方在边境向韩方开火。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8-21/7481225.shtml report 795 资料图:韩国总统朴槿惠。中新网8月21日电据韩联社21日报道,朝鲜半岛紧张局势升温,韩国总统朴槿惠取消了所有视察日程,在总统府青瓦台随时听取韩朝西部边界地区情况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朴槿惠取消全部视察 在总统府随时听取涉朝汇报(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