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尼炸沉外国渔船 越南望印尼以人道精神处理

来源:环球网 作者:彭海艳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8月21日报道,印尼日前再度炸沉来自越南等“非法捕捞”的外国渔船,越南当局20日对此表达关切,要求印尼以人道精神处理相关事宜。

  据越南《民智报》新闻网站21日报道,越南外交部发言人黎海平(Le Hai Binh)20日受访表示,“我们再次就印尼炸沉若干侵犯印尼海域的越南渔船表达高度关切”。

  他说,越南外交部20日已向印尼致函,要求印尼在处理“侵犯其领海”的越南渔民时应基于两国战略伙伴关系以及两国都是东盟成员国,以人道精神处理相关事宜。

  他还说,越方一直提醒并倡导越南渔民严格遵守各国相关规定,不侵犯各国海域。

  印尼官方先前宣称,18日在全国多处同步炸沉34艘“非法捕捞”的外国渔船,被炸沉的渔船分别来自越南、菲律宾、泰国和马来西亚。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8/7329813.html report 518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8月21日报道,印尼日前再度炸沉来自越南等“非法捕捞”的外国渔船,越南当局20日对此表达关切,要求印尼以人道精神处理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