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雨天路滑 浙江义乌集装箱车与半挂车相撞6人被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事故现场 邹宁浩 摄
事故现场 邹宁浩 摄

  中新网义乌8月21日电  (记者 胡丰盛)21日上午7时44分,浙江03省道义乌市后宅上金村路段,一辆集装箱车与半挂车相撞造成两车共6人被困,其中5人受伤。

  义乌消防到达现场后看到,半挂车右前轮胎已陷入路边的水沟内,整辆车呈半倾斜状态,车玻璃以及驾驶室被撞的一塌糊涂,车内两名驾驶员分别被卡在车内,而集装箱车则受损严重,车头严重变形,车内4人被困。消防队员立即展开救援,利用破拆工具将集装箱车的车门进行破拆,5分钟后,集装箱车内的4人成功脱困。随后,消防队员又利用液压扩张器对半挂车驾驶员脚被困位置进行扩张,将另外2名被困人员成功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

  经现场民警鉴定,该起事故是因集装箱车轮胎打滑冲入对向车道内导致。

  据了解,集装箱车驾驶员姓李,昨晚8点,他从上海浦东出发,前往武义。因为担心丈夫开长途容易疲劳,趁着暑假,妻子就带着一对儿女陪同丈夫一起跑长途,车内共有4人。“当时原本我感觉车轮打滑了,于是我立即踩刹车,结果车子就冲了出去。”集装箱车驾驶员李先生说道。

  义乌消防提醒:雨天驾驶车辆时,思想一定要高度集中,注意观察,谨慎驾驶。同时要严格控制车速,做好防滑操作的思想准备。万一车辆发生打滑,一定要控制好方向盘,不要急踩刹车。

  作者:胡丰盛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5/08-21/7481774.shtml report 978 事故现场邹宁浩摄中新网义乌8月21日电(记者胡丰盛)21日上午7时44分,浙江03省道义乌市后宅上金村路段,一辆集装箱车与半挂车相撞造成两车共6人被困,其中5人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雨天路滑 浙江义乌集装箱车与半挂车相撞6人被困(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