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军区参谋长:没有为9-3阅兵单独采购新装备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1日电  在今天的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阅兵联指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北京军区参谋长王舜在回应媒体提问时指出,此次阅兵所有的受阅装备都是我军现役主战装备,没有为这次阅兵单独采购新装备。

  国新办21日举行新闻发布会,阅兵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总参作战部副部长曲睿,阅兵联合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北京军区副参谋长王舜介绍阅兵准备工作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mil/2015/08-21/7482123.shtml report 287 中新网8月21日电在今天的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阅兵联指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北京军区参谋长王舜在回应媒体提问时指出,此次阅兵所有的受阅装备都是我军现役主战装备,没有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北京军区参谋长:没有为9·3阅兵单独采购新装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