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曹县魏湾现两具五脏被挖小孩尸体?警方辟谣

来源:人民网
贴吧截图
贴吧截图

  人民网8月21日电 8月17日,有网民发帖求证称“听说魏湾垃圾桶里翻出来两个五脏被挖的八九岁孩子的尸体 ”。当日,山东菏泽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官方微博“菏泽网警巡查执法”辟谣称该传闻不实。

  8月17日,一网民在“百度曹县吧”发了一篇题为《有魏湾的吗?》的帖子,其内容中写道:“听说魏湾垃圾桶里翻出来两个孩子的尸体,八九岁,听说五脏被挖了,是真的假的?”

  当日下午,山东菏泽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官方微博“菏泽网警巡查执法”发布微博消息辟谣,称“经曹县公安机关核实,魏湾派出所和县局110指挥中心均未接到此类报警,也未发现有群众举报相关情况,此信息为虚假信息。目前,该帖文已删除。”并提醒网民网传谣言属违法,希望大家文明上网,不信谣、不传谣。(实习生方格格)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ociety.people.com.cn/n/2015/0821/c229589-27498930.html report 786 贴吧截图人民网8月21日电8月17日,有网民发帖求证称“听说魏湾垃圾桶里翻出来两个五脏被挖的八九岁孩子的尸体”。当日,山东菏泽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山东曹县魏湾现两具五脏被挖小孩尸体?警方辟谣(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